kikilol

KINGDOM 相关ʕ•ᴥ•ʔ

【王国/Kingdom】[李苍/永信 ] 如梦

·接原剧背景

·巨大OOC

·圆满合家欢



梦结束时,他从迷蒙中渐渐转醒,感受到怀中拥抱着另一个身躯的温暖,一种安稳而宁静的重量抵在他肩头。


轻柔的阳光刚刚跃过床沿,落到永信裸露在外的皮肤上,点亮那里小小的雀斑。他暂时抑制住了自己为了吻它们而吵醒永信的愿望。


李苍抚摸过永信睡的乱糟糟的头发,轻轻梳理它们,想起他们在那次战斗后永信松弛下来的模样。一只毛发蓬松的小动物。


……他无法克制住内心的喜爱而抬手去整理,永信惊讶地抬头看他,但没有躲开。他们很累,狼狈不堪,连胜利的喜悦也没有力气感受,只想坐下来好好喘口气。


现在他沉睡在他身边,头发缠绕,手臂横搭在世子身上,额头挨着李苍的肩膀。心脏平稳的跳动,温热的呼吸。他那时因为疲惫而空白的大脑还没有预见这一刻——比他能想到的边界还要感觉更好。


他极少有类似和另一个人这么亲近的经验。也许还是有母后轻轻拍着他哄他入睡的时刻,却也已在漫长的时间里变得遥远而模糊。


当他还只是个会躲进山洞搭石头的孩子时,即使有侍卫在房外夜巡,他也无法安稳的沉入深眠。他记得被刀锋寒气刺痛的梦境,与屋外纷乱的脚步混杂在一起,惊醒时他已然要分不清噩梦与现实。“保护世子殿下!”有人嘶喊着。


燃烧的火焰,刀剑撞击的争鸣。暗红。


毒药浸透的点心,躲闪的视线,永不背叛的誓言。逆光阴影中的脸庞。活下去。




他不再,也不能沉入无忧梦境的深海了。




“唔。”


永信醒了,因为李苍最终选择跟随自己的心去吻那些雀斑,故意在他颈侧舔吻磨蹭,并对打扰毫无歉意:“我做了一个梦。”


“……什么梦?”永信恢复清醒的速度要比某个贵族快的多,他想起了李苍曾提起自己过去的噩梦。虽然最近他们一起休息时都很安稳,不过……


“是一个很好的梦,”李苍明白永信疑问里的紧张,侧过脸接受了他安慰式的抚摸,又吻了吻还裹着纱布的掌心。


一个久违的安静的梦。


他会详细告诉他梦见了什么。




(以及强调永信对他睡眠的良好影响,希望这能让他每次挽留的步骤消失)




(赵凡八在第一次撞见他们从同一扇卧室门中走出来时睁大了眼睛。他后知后觉意识到了每一次他拉着永信喝酒时邸下眼神的含义。


我可能要被诛三族。他绝望的想。


“邸下已经不开这种玩笑了。”路过的武英用他的经验安慰道,凡八颤抖着:“所以这种威胁是真的存在的吗?”


在凡八发现之前就已经无数次目睹世子和永信种种微妙表现的舒菲淡然起身。和他们呆在一起会影响医学研究能力的。


她背好采集草药的挎包,对着刚刚进来的永信发表了称赞:“今天的头发,很不错,”明显不是他自己的手艺——整齐的发髻,碎发也好好别在耳后,“你们今天起的晚了些,留好的早饭还在厨房里。”


发型,“起晚”的“你们”,因为医女的话而红了耳朵的捉虎军。武英和凡八呆坐在原地,敬佩的一同目送医女离去的背影。


“我们……”永信眼神游移,手不由自主地摸着头发,差点再次把它恢复成经典的造型。


“我们。”


稍后进门的李苍捉过永信乱挠的手,不容置疑的接过了话。)





(“我,我们,不是,嗯,我是说你们,”凡八坑哧吭哧了半天,鼓足勇气,在武英大力叹气的背景音下真诚地说,“蛮好。”


李苍觉得,这酒,还是不能让他们老一起喝。


不是为别的问题——把这口齿不清的毛病学去可怎么办?)




终于写了一点!!一直非常在意的发型问题(?),李苍的过去,以及伙伴们不同的觉察能力(而且似乎第一季带的是假发😂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ikilol | Powered by LOFTER